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開BLOG宣言+6月份BANNER






        小弟第一次寫BLOG,請多多指教。好了,我不玩就是了w已經認識我的各位在將來請繼續關照小弟(鞠躬 至於不認識小弟的各位,從現在開始認識就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首先讓我說一下未來的計劃。新BLOG會擺脫舊時的主題,不會局限於ACG的感想文、吐槽文,可以的說我也想多寫一些自己的生活趣聞、遊記、散文等。當然現實有很多變數,大家就先信著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文章外,本BLOG亦多了一個新用途,就是漫畫發佈。暫時預計會漢化的作品有細音啟的冰結鏡界的伊甸(氷結鏡界のエデン)和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(不完全神性機関イリス)。我不清楚有沒有漢化組會接手,我只是因為對細音啟的小說有愛,適逄兩套作品都漫畫化,才會有這打算。同樣地,現實有很多變數,漢化的速度是看圖源的,不過我預定會購買載有其中一套作品的月刊,但是會買哪本我還不敢肯定。如果大家樂意提供圖源,或是對漢化工作有興趣的,請聯絡我,我會很感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認識我的朋友應該記得舊BLOG「A小調」是我和其他三位朋友合作的,他們會否一起搬到這裡,也是未知之數,請期待一下吧。



至於BANNER方面

        這次的圖是在ポコ老師於C78發售的同人本中找出來的,經過去字和加上標題後就成了現在的樣子。原圖在此:



        新BLOG有甚麼不周之處,還請各位不吝嗇地指出,我必定虛心受教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頭香 ~

    之前的Blog你們都放置Play了很久了,期待新文章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二香~ (好像沒二香的.....)

    提議整合一下,把google+用來發佈發文預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グッチ ショルダーバッグ - グッチ ショルダーバッグ...
    ハワイ グッチ サングラス - ハワイ グッチ サングラス...
    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 幕張 - 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 幕張...

    回覆刪除